Friday, July 08, 2005

meeting

meeting完的心情真複雜真沉重.......
我的實驗我的data, 好煩啊
我好想逃跑, 逃得遠遠的, 不要再碰什麼HBV, western, pHBV1.2等等的.
今天早上學姐幾乎要跟老師嗆起來了, 看學姊這般無奈, 我很想幫忙, 但又使不上力我不像旭翔那麼會安慰人, 唉~基本上我覺得我只會幫倒忙=.= 怎麼辦?怎麼辦? 其實心裡好矛盾, 我很希望學姊走一條快樂的路, 但又捨不得學姐離開(如果要離開啦)
希望用家如的方法可以做出成功的data, 不然我真的就絕望了......
我, 每天都開開心心的, 好像沒壓力一樣, 就算有壓力對我來說也不算什麼. 如果有一天, 我真的不開心了, 真的累了, 我一定不敢表現出來. 因為我是大小姐, 我該有的情緒只有開心&生氣 (好極端喔)
呼~老天保佑, 目前我的狀況ok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