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05

我想去善化喝冬瓜茶啦

一早9點30來實驗室報到,現在已經下午4點40分了,我的plasmid竟然還沒抽完!?真不是普通的慢,membrane又沒塞住,怎麼滴不太下來勒?!

噢~我好想去善化啦!去喝冬瓜茶,去吃臭豆腐^^
最重要的是,我想照相啦~
換了新造型後,都還沒機會照美美的相片,再這樣下去,我的髮型都要跑掉啦>"< 而且再過一陣子,我也不會想刻意穿美美了,也不想修眉毛畫眉毛了! 都是實驗啦~ 本來以為現在就可以去玩,可是沒時間啦! 害人家今天還穿得很陽光學生風勒~ 而且是露背綁帶小可愛喔^^ 哈哈~好漂亮呢!(我有穿一件小外套啦,實驗室內不趕招搖^^") 相片 相片 我要拍美美的相片 Data Data 我要能看的Data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