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8, 2005

孩子

回台南的國光號上我跟HONEY又為了孩子的事有爭執
他說她媽媽會擔心他爸媽想抱孫子
他弟弟告訴他"如果結婚生子屬於你的自我實現, 那你就要快點決定~"
(這我以前就跟他說過類似的話了, 但他終究不相信我)

我是不是在耽誤他!?
可是他很早以前就知道我不想結婚不想生小孩 是他自己覺得他可以改變我
他弟弟還說現在的人都很自私只想自己過得好 都不生孩子
自不自私 跟生孩子有關嗎!?
外面那麼多孤兒 堅持要有自己的骨肉 不也很自私!?

HONEY竟然支持他弟的論點!?
我問他我們是不是要分手了!?還是你覺得到時在說!? 等到你想結婚生子 我仍不想 我們就分手?
他也沒給答案

我想 他是希望我讓步吧!
我告訴他我已經有讓步了從一開始我說不要結婚到現在我可以接受
我沒問他 "那你呢!?"
唉~現在什麼情況啊!?
交往? 分手?現在分? 以後分?
如果已經知道未來注定分手 那現在要放真感情嗎!?

為什麼不說清楚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