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06, 2005

討厭的實驗

幾個月後就要PR了, 我的data在哪裡!?
剛剛翔哥說, 實驗做不出來要自己想辦法改進, 不能全部怪學長, 畢竟學長當初都可以做出來. 還說, 每次我跟學姐在一起, 就一個鼻孔出氣......
唉~做不出來做不出來, 好悶很煩好討厭.
我真的對自己的實驗有興趣, 我也很努力, 但就是沒有data. 我沒有都怪學長, 雖然他的做法很怪, 配方很怪, 但是我還是很謝謝他, 畢竟他真的教了我很多! 但是學長的作法真的跟一般人不同啊! 身為學弟妹很難重複他的實驗.
在我的想法中, 用最客觀的方法做得出來的實驗, 才真正具有代表性. 學長的實驗, 只有他本人做得出來....
最近學姐也非常不滿, 她也沒法重複學長的實驗, 而且還發現學長paper很多小bug. 好麻煩的實驗室喔.....
我, 要念博士班嗎!? 老師真的是個學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