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05

大實驗室

我們實驗室變成"大實驗室"囉~
新來了3個學弟妹
哇~
加上以士
總共10個人喔~
很恐怖耶

唉~人多熱鬧
可是好擠喔!
人變多 可是 空間卻一樣

雖然有學弟妹來很好玩很熱鬧^^
但是我好怕他們喔~
呵呵~我怕生^^"
我都不知道要跟他們聊什麼@@
因為我都講無聊話
學姊 翔哥 長儀都習慣啦^^
不過再學弟妹面前 我就不會講一堆有的沒的~
然後我不笑時
看起來就很兇=.= (我不是故意的....)

而且我也被長儀 翔哥慣壞了^^"
還真以為自己是大小姐勒~
可是我又不敢使喚學弟妹........
總不能吃完東西就把垃圾放在學弟妹手上吧^^"
(我使喚學長 翔哥 都是好玩的喔~)

現在實驗室都是"突然熱鬧 突然冷清"
很好玩^^
學弟妹都流行一窩風出現 又 一窩風消失
哈哈 好可愛喔

我都會避開人特多時段做實驗
好玩的是
翔哥 家如也一樣^^

其實人多 實驗室真的很熱鬧
我們的聲音就可以蓋過醫生們囉^^ (好得意喔~)
不過一想到自己還傻傻的就當學姊
真的很可笑啦^^
到現在單位換算都不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