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05

回台北發生好多事(1)

這幾天回台北,發生好多事喔~
首先,我有新衣服&新髮型囉!
媽咪幫我買了好多衣服呢^^
逛高島屋逛到腿軟,哈哈~

媽咪說我太捨不得打扮自己了
頭髮糟得要命
衣服也沒幾件
看到漂亮的衣服又捨不得買...>"< 唉~該怎麼說呢?! 每個月只有6000元 我得克制自己不要超過啊~ 昨天大概買了5~6件衣服喔! 雖然單價都是400多 但是加在一起很可觀耶~ Nike那件polo衫真好看^^(但就貴多了) 剛剛我換了新髮型 挑染喔~ 顏色很自然 髮型很好看 心情好好^^ 而且把頭髮清理後 真的輕盈多了~ 回台南後 找天去珺嫻姐姐那配副膠框眼鏡 降子我以後就可以美美照相囉 老是戴隱形眼鏡真的很麻煩+不舒服~ 讓自己美麗......真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