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6, 2005

回台北發生好多事(3)

第三件事,關於我的未來.......

我跟媽媽說 我似乎沒有天份繼續唸書 但是我不知道以後我要幹麼!

好玩的是
媽咪跟翔哥的答案大同小異....手工藝!

一瞬間
我覺得我又看到未來了^^

書真的好難唸喔!
實驗怎麼那麼難做>"< 如果我真的要換跑道 要好大勇氣喔~ 首先,爸爸媽媽就再也不能有意無意告訴別人"我家小孩很會唸書" (還好弟弟是讀書的料^^) 再來,一切都要重頭來,以前所學都白費了 並且,這一路會很孤單無助吧!? 媽咪說 我可以先找一份工作 邊賺錢邊學手工藝 以後也許可以交小朋友 我說我想開早餐店 媽咪說"咖啡店還比較適合" 因為我什麼都不會,做什麼早餐啊=.=? 而且咖啡店優雅多了^^" 我覺得媽咪的建議真棒 我之前都不敢告訴她我對未來一片茫然>"< 因為怕她擔心...... 而且她之前不是要我當老師就是當公務員..... 昨天我也透露一點"我不太想繼續唸"的訊息給余&曾 可是他們覺得不繼續唸也不知道要幹麼 道不如繼續唸 唸道知道要幹麼再斷! 哇~真浪費時間 而且他們一講出那些話 我就知道 我如果要換跑道 真的很孤單...... 可是跟媽咪談完後 我真的覺得開間有特色的咖啡店 兼賣小手工藝.....是個好棒的未來^^ 不過 我得找個咖啡店當學徒 學煮咖啡 最小點心 經營一家店 也要存錢開店.... 翔哥則常常要我快點去開花店 他覺得我的好手藝用在實驗室實在太浪費了^^" 昨晚用媽咪的奧修禪卡問了問題 "我適不適合繼續唸?" 奧修禪卡實在太深澳 我都看不太懂它的解釋..... 應該是說 我要靜心想想自己內心的聲音 雖然現在我似乎一步一步走得很穩 就算跌倒 也是很快爬起來 笑笑就沒事 但是自己內在的聲音是什麼 我得靜心想想 而且 若要走得遠 就得放下身上的重擔 放下大家的期望 放下我現在擁有的 呼~亂深奧的 回台南再用我的塔羅牌算算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