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4, 2005

媽咪怎麼了?

這幾天一直覺得媽咪怪怪的
好像有事沒告訴我

她是不是不開心呢?
還是身體不舒服!?

我好擔心喔>"< 該不會是他們3人的誤會 又讓媽咪難過吧!? 唉~如果是 那麻煩一定是我闖的=.= 可是我一直都挺媽咪啊~ 她又不是不知道..... 還是我拒絕她 不想幫她的小組員寫信給準海鷗? 厚....我真的覺得那要她的小組員自己想辦法啊=.= 禍是他闖的耶~ 雖然他很堅持自己的立場 但是他把人家搞煩了嘛~ 人家會害怕啊! 而且聽聽我的意見也不錯啊 幹麻一定要我寫信給他啊!? 唉喔~ 我要跟媽咪當好朋友啦 人家有開心的事要跟她分享耶~ 希望她沒事 只是我多心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