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05

吃得好 睡得飽 笑得開心 對我來說是最棒的化妝品

差點忘記說說有關"化妝"這檔事兒

上次去3536健康生活試妝
哇~珍愛化妝品真的不錯耶~
小姐幫我上粉底液+粉餅
除了看起來氣色好
皮膚也沒什麼不負擔^^
很透氣 不悶
重點是 我不會冒粉刺唷!
比起上次擦資生堂的粉底 真是好太多啦^^

可是珍愛真的很貴
嚇死人@@
等下次請翔哥女友幫我去美國買另一個牌子的礦物質粉餅吧~

雖然化妝真的讓我有變美
可是說實在的~沒有美很多啊!
只是皮膚看起來細緻了
都沒有像其他人一樣有"卸妝前後差很多"的樣子
(內心OS : 難道是我天生就長得不錯嗎?)
而且奇怪的是
臉上如果有擦粉 就不能笑得很誇張 否則臉上會有不明顯的小紋路耶~

那我天生就不適合化妝嘛~
第一 化妝又不會讓我變多美!
第二 我喜歡笑得很誇張^^

哈哈
人真的不能太美好
否則會愛作怪~
以前我從沒想過要化妝
因為那時最大的心願是"皮膚好 不要一堆痘痘粉刺"
可是現在皮膚慢慢好了
卻開始想在臉上塗塗抹抹^^"
傷本 又傷臉啊~

嗯~
還是多吃 多睡 多笑對我最有幫助^^
吃得好 睡得飽 笑得開心 對我來說是最棒的化妝品了


感謝媽咪生給我還不錯的臉蛋
感謝媽咪教給我樂觀到不行的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