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0, 2005

好想漂漂亮亮過日子

翔哥&璟采"又"買牛仔褲囉!太佩服他們了, 他們有好多雙腿喔^O^ 哈哈, 不過翔哥說他是為了要去玩做準備, 要先買起來存著=.=(明明就還很久)
唉~我也好想買衣服, 想要漂漂亮亮的!

不過打扮真的很花錢花時間耶, 買了美美的衣服, 就得買能搭配的鞋子, 有時候還要再配一個合適的包包, 髮型也不能隨便, 既然都打扮了, 當然要化妝啊!

哇勒~降要多少錢多少時間啊!? 每次一想到要花很多錢很多時間, 我就退怯了(因為我是那種"要就要最完美, 不然就不要"的個性, 媽咪也都我只適合好東西, 不適合便宜貨)=.=

而且每天在實驗室已經夠累夠煩, 如果要我穿裙子踩高跟鞋, 一定會殘廢, 而且大家聽高跟鞋扣扣扣的, 大概會瘋掉吧@@"?

我是不是註定沒法當美女!? 唉~多希望偶爾實現一下我這膚淺的想法啊!? 天底下沒有醜女人, 只有懶女人, 而我, 是又醜又懶又沒data的女人=.=

天啊~HONEY喜歡我什麼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