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05

神者我男友

昨天的免疫特亂
我見識到Honey的真功夫
他真的太強了
明明沒有準備完全 沒有做完slide
卻仍可以從容不迫地在台上講完一篇paper

這種臨危不亂 處變不驚的穩重
真是讓我佩服得五體投地耶
(我沒有諷刺>"<) 為什麼? 為什麼他有這樣的神力^^"? 以前我總覺得他虛有其表(講難聽點是這樣啦@@") 明明懂得不多 沒準備 卻能表現出他準備很久 明明講的是他猜測的想法 卻能一副專家的樣子 現在再來看看他這項技能 突然覺得他好強喔~ 我就沒法這樣 沒法誇大自己的知識 吼~我一定要跟他學習! Honey說過 我在台上講話聲音很"虛" 很且還會笑場^^ 這樣子大家聽起來會覺得我沒把握 沒準備 聲音要再有力量一點!! 可是我的力量來自於我做了多少準備呀^^" 怪了 他以前是受過什麼訓練啊=.=? 不管不管 我一定要跟他看齊! 以後想辦法要向賴明德老師說的 "7分data, 3分唬爛" (還是3分data, 7分唬爛?) 說到崇拜這件事..... 我好久沒崇拜 佩服Honey了耶~ 也許是因為已經在一起了! 不然3.5年前 我也覺得他很厲害 什麼都懂 講話言之有物 做事負責任 不過 在一起一星期後 我就搞懂他這個人了(大約60%吧~) 以前看過ㄧ本書裡的一句話 大意是說 交往前 女生覺得你是神 交往後 你就什麼也不是^^ (哈哈 還是Honey翻給我看的勒~) 唉~每次Honey都說我瞧不起他..... 也不知道他是真的這樣覺得 還是開玩笑? 其實也沒有瞧不起啊~只是不覺得特別厲害啦^^" 我想 因為他是男朋友的緣故吧! 如果他今天只是朋友 只要一點點小事 就會讓我覺得很厲害~ 而且 我一定不會發現(or 很久才發現)朋友唬巄我^^ 不管怎樣 我又開始覺得Honey很強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