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05

胖胖腿, 闖江湖

哇~好開心啊
剛剛去大遠百買了一件箱子牛仔裙
好好看喔^^
終於買了好看的牛仔裙~
其實我的腿沒多粗嘛
不然就是百貨公司的鏡子都是哈哈鏡

昨天試穿好多家
小S代言的牛仔褲真的很誇張
屁股翹得不像話....
好像假的喔^^"
不過真的很修飾喔~
裙子穿起來也是屁股很俏

Lee的最新款也不錯
也滿修飾的~

其他還有許多牌子
不過我拼不出來^^"
牛仔褲 牛仔裙都不錯
可是啊 最好看的裙子就是我今天敗的這條
最好看的褲子 就是小S的最新款新美尻
唉 太貴了太貴了
所以只先買了裙子囉

明天到底要不要穿去啊@@"?
我的腿已經好久沒有跟太陽公公見面了.....



開心 開心 開心
但為什麼我的開心帶著不安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