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05

弟弟妹妹

這次回台北 很巧的 大家都聚在一起了 一個都不少喔
大家都長大了耶 好恐怖喔 時間真快
我就快變成熟女了

21歲的敬文 明年就要正式成為氣質搞笑懶惰派的小護士囉
她的捲捲髮還真好看^^ 而且髮質很棒呢
她的衣服 鞋子 包包 配件都是簡單 大方 低調 質感 昂貴型
我這個堂妹還狂愛小熊維尼 房間滿滿都是小熊維尼
最近還在蒐集質感很差的7-11小熊維尼跳棋勒~
其實 蒐集自己喜歡的東西好棒喔
我以前也會喜歡蒐集一堆小東西
可是它們都會長灰塵 然後我就很心疼
最後終於決定 我只要在店裡看看它們就好了^^"
要是我房間有滿滿的SNOOPY 那一定很快就變成小灰狗了~

20歲的小傑 功課 系羽 附中 家教 實驗還是一樣忙碌
每天不是睡很少 就是睡很差
我們家那個環境能夠好好睡才怪=.="
哈哈 就連在台南 我都會被爺爺奶奶的電視聲吵醒
(他們家的人好像很喜歡打擾別人@@")
媽咪總是說 姐弟感情要好
但是隨著年齡越大 我越覺得跟他疏遠
他都不太想理我=.="
是我太無聊嘛@@"???
可是有時他又能跟我&媽咪聊很開心
也會跟我們自拍 陪我們聊天
而且他還會花很多時間+金錢送我一個漂亮的迪士尼拼圖
(還不錯嘛^^知道我好愛迪士尼~)
唉~其實這弟弟算是稱職啦~
我就祝健康 開心好了! (誰叫我也沒能給他什麼幫助~)

19歲的芯宜 根本就還是小孩子嘛^^
保養 化妝 流行她都懂
可是她好像還沒抓到訣竅
還不知道自己最適合怎麼樣的裝扮
我們差了4歲 我們長的很像^^

接下來的弟弟妹妹
我根本搞不清楚他們幾歲 唸幾年級
所以就不講啦^^
我對他們只有大略的印象^^"
芯培 (高二吧)很高 發育很好 他們家姐妹的胸部都遺傳奶奶
慕凡 (國三吧)很會打籃球 眼睛很漂亮 年紀小小講話像大人
佳蓉 (小五吧)太瘦了
慕平 (小一吧)惡魔一隻 多說無益

ps.我真的不喜歡小貓 小狗 小孩 小惡魔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