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05

中秋烤肉

今天實在太開心 太好玩啦
跟大家一起在學姐的豪宅烤肉好棒喔~

該怎麼形容這快樂悠閒的一天呢?
吃 吃 吃
玩 玩 玩

不過我們實在買太多東西了
所以明天中午還要把剩下的煮火鍋來吃^^
就在9F臨醫所所長辦公室 哈哈

翔哥很厲害 除了會烤 還會打電動
學姊很賢慧 自己醃的肉比外面賣的好吃
祖欣很老實 默默地烤肉 默默地打電動 默默地講風涼話(很有笑點)^O^
佳玳很可愛 ㄧ直笑瞇瞇 自拍超厲害
惠雯很厲害 旭翔的形象掌握在惠雯手中~
長儀很好心 迷路在我去學姐家 迷路幫大家買飲料

反正就超喜歡大家的
喜歡佳玳的可愛
喜歡惠雯笑起來的眼睛 (因為很瞇喔^^超漂亮的)
喜歡學姐的賢慧
喜歡祖欣的風涼話
喜歡長儀讓我呼來喚去^^" (唉唷~太習慣沒大沒小了)

喜歡翔哥的搞笑

說到搞笑......
其實我們實驗室好像沒有正經的人嘛^^"

今天家如沒來好可惜喔~
差點就能照大合照勒^^

我實在太幸福了
身邊的人都超好~
媽咪&Honey是我最愛的朋友
阿毛是我最好的朋友
小柔是我最久的朋友
小余兒 學俊是最棒的朋友
實驗室的大家是我最妙的朋友
我認識的人都是對我超體貼的朋友
我想 data生出來的那天
我真的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