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1, 2005

18歲?!

店員 : 你還在唸書嗎?
我 : 對啊~
店員 : 喔~那18歲了喔!?
我 : ..........我今年已經滿23了^^ (心中竊喜)
----------------------------------------------------------------

以上是17號在士林跟某服飾店的店員對話
哈哈 很開心 很好玩勒^^
而且啊 那間店的衣服似乎都是做給"媽媽級"顧客穿的
對於只是看上一件手工白雪公主背心的我而言 眾多其他衣服都太大啦
不過媽咪還是一直要我試穿
哈 有好處啦
那就是沒有穿不下的衣服
老闆會跟你說"我們這件已經是最小的勒~"
哇~當下就覺得好開心喔^^
原來我這麼瘦喔

這就讓我想到 上次去大遠百試穿牛仔褲
每個專櫃小姐都說..........
"你穿這樣很好看啦~"
"你的比例很好啊! 腿很長耶~"
"拜託~妳這樣叫胖喔!? 妳告訴我肉在哪裡!? "
"這款就是要你這樣瘦瘦的人穿才好看啦!"
哈哈哈哈哈~開心開心 虛榮虛榮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