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9, 2005

雙腿是最好的朋友^^"??

好久沒自己走路回家了
雖然走得我滿身汗
雖然一路烏漆抹黑很恐怖
但也算是運動到囉~^^~
好險不是颳風下雨加打雷
不然我一定睡在實驗室 不回家=.="
(人太壞, 連雷公都看不下去.......)

我要不要學騎車啊?
降以後就不用老是麻煩學長&翔哥了
(ps.感謝長儀學長載我往返大潤發&成醫&學姐家 => 我是懂得感恩的好孩子喔^^)
可是要是我真的學會
就比HONEY厲害啦~
我就更獨立了=.="
不過 騎車對我來說還滿可怕的@@
連腳踏車都騎不好 還騎摩托車勒^^"?

今天大家一起去大潤發買明天的烤肉用具
很好玩喔
大家一起的感覺很棒^^
還有順便去學姐家坐坐
哇~豪宅耶!
科技新貴&貴婦住的果然不一樣
好漂亮 好大喔
總共有4層
外面的鐵捲門還是無聲的
呵呵~我好土喔 第一次看過無聲的鐵捲門耶^^

期待明天的烤肉喔
不過我是要一早騎車去? 還是時間剛好走路去?
嗯~煩惱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