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05

曙光

我的實驗似乎出現了一點點的曙光
真希望就是cell line的問題
降子我只要把細胞換掉 一切就ok囉

沒有transfection的細胞竟然會出現HBs Ag?
看了學長2001年的data
他的mock cell lysate也是出現了HBs Ag (medium沒有)
學長是說EIA有時測不準
但是 他怎麼知道當時是真的測不準 or是細胞的問題呢?
學姐她曾經拿mock的cell lysate測過
HBs Ag沒表現就是沒表現啊~

好怪 好怪啊
基本上 我覺得....學長有時回答問題真的很模稜量可
好像有2套標準
對我ㄧ套 對自己一套
我都不知道真正的標準在哪

不管怎樣
希望細胞就是一切問題的來源
降我就有救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