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06, 2005

女孩子

前幾天芯宜來訪
讓我有很多心得 很多感觸

我們兩姐妹真的長得很像^^
就連身材也一樣~
個性也還算活潑
當然我不像她那麼High啦^^

可是
她是真正的女孩子
我 好像是披著女孩皮的男孩
(好噁心的形容喔@@)

她有保養 會化妝
她有一堆裝小東西的可愛小袋子
她有女人味的衣服
她有可愛or多變的配件
她出門前會龜毛很久

不喜歡的男生約她 她會赴約
不喜歡的男生送她東西 她會收

我覺得她真是名符其實的女孩子^^
好可愛 好惹人疼喔^^

而我.....
不用保養品 用皮膚科開的藥 (可愛度就打折了~)
不用化妝品 不穿複雜麻煩的衣服 (美麗度也減少了~)
沒有叮叮咚咚的飾品 頂多就是簡單的項鍊or手鍊 (銀飾最美了~)
出一定很快就準備好(我討厭讓人等or等人)

絕對沒法跟我不喜歡但是喜歡我的男生聊太久
不喜歡的男生送我東西我不會收 就算收了也很愧疚
硬要送我 我還會生氣=.=

我真是不可愛的女生耶@@
媽咪到底是怎麼把我教的啊?
印象中 媽咪沒有教我這些啊~

看看芯宜
才發現當女孩是很棒的事^^
這是男生沒法享受的權利呢~
所以我.....
要化妝 要穿高跟鞋 要溫柔 要輕聲細語 要穿性感嗎^^"?
要跟喜歡我的男生出去 要收男生送的禮物嗎^^"?

可是
那樣我就不是我啦!
張儀君是336奇女子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