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8, 2005

睡起來存著?

是誰說可以睡起來存著的!?
我可不像翔哥一樣厲害=.=

昨天才體會到"睡起來存著"是多困難的一件事!
本來想說下午5點睡到清晨2點 洗完澡 大約3點30分來學校
可是
我9點30分就睡醒了=.=
不管怎樣都沒法睡著
即使我又躺了1小時

好吧
只好12點來做實驗了
一直到現在7點半了
我的精神一直很好耶
哈哈 好奇怪喔
我是嗑藥嗎!?
等等還要meeting呢

今天用學長&學姊的protein跑western
不知道結果怎樣勒
等等就揭曉啦~
ps.學長的protein濃度好低喔
真不像他抽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