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02, 2005

提拉米蘇被綁架

昨天HONEY騎車幫我把提拉米蘇拿回家
到了我家樓下才發現...提拉米蘇失蹤了=.=

唉~找了好幾次都沒找到
該說風太強?
還是路人野狗太好吃?
或是老天爺逞罰我太多又沒運動^^"?

不管怎樣
提拉米蘇被綁架了

我不會難過耶
反倒是看HONEY在風雨中找好多次
我覺得又心疼又好笑^^"
心疼他很辛苦
好笑提拉米蘇被綁架^^

哈哈
晚上呢
為了安慰自己
所以我吃了超油膩的垃圾食物
肯德基 卡啦雞腿堡餐
哇~好久沒吃這種高熱量沒營養的東西
真是太過癮啦~
雖然我灌了一肚子的普洱茶心安^^

下星期要開始運動囉^^
快點恢復"比較"窈窕的身材~
免得老是被長儀 翔哥笑我肉 笑我蝴蝶袖 笑我圓=.=

哈哈哈
但是美食還是要吃的^^
反正我運動只是為了吃更多 吃更安心
瘦不到哪去的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