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6, 2008

三民主義,統一中國,殲滅米國,稱霸全球^O^

昨晚跑去新黨在大安森林公園的造勢晚會,人不多,但是超熱血的. 現場有很多新黨的氣球,新黨的黨旗,還有好久不見的中華民國國旗. 這真是僅存高調捍衛中華民國的黨. 我喜歡^^

希望有一天,每個政黨都堅持自己的路線,統一就統一,獨立就獨立,讓人民來選. 而不是反反覆覆,只要到了選舉,甚麼都可以考慮,亂沒骨氣的=.=" 堅持自己的主張有甚麼不好?人民不認同你就不認同啊!過個50年100年,等大家發掘只"愛呆丸"會肚子空空,腦袋空空,自然就會有票了! 而且,明明大家選的是中華民國的立委,中華民國的總統,為了選票,中華民國消失了! 台灣,台灣,台灣不是不好,但是"台灣"這詞已經被政客糟蹋了. 台灣來台灣去的,把澎湖,金門,馬祖,綠島,蘭嶼放哪? 在還沒修憲前,國號是中華民國,國父是孫中山,國旗是青天白日滿地紅耶~~

希望新黨可以選得好,大家都投新黨啦^^ 三民主義很好啊!中華民國很好啊~ 真的沒必要因為本土而否定一切吧? 這是我們的國家耶! 結果我們的元首竟然是想毀掉我們國家的人,好可悲! 有人說國民黨是中共的人,有人說新黨是極統,其實,沒有不好啊!!好吧~應該說,我覺得沒有不好!大陸那麼大,大家不會想要把她併吞嗎^^"? 統一之後,我們再把米國滅了,讓她變成我們的一個洲^O^ 為後就可以稱霸全世界了耶~~ 還是大家都只想待在台灣島就滿足了呢? 哈哈哈,我的野心很大^O^

PO了這篇,不知道我會不會被抓走=.=" 可是,我又沒有說要殺誰? 也沒說要去炸哪裡啊? 呵呵~好熱血!不過,我也不知道我能不能投票,最近在趕data,如果星期五做得完,來得及參加學姐婚禮,那就不能投票了. 如果星期六還要去實驗室,那我就可以投票啦~~ 看天意吧! DATA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