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0, 2008

泰式炒年糕

昨晚媽咪去春天素食聚餐,我去天籟之音素食館吃我想念的炒年糕,啊~QQ的好滋味,好令人懷念! 加上媽咪有贊助我200元,而且也承諾PTT要來拍照,那就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啦!


從承德路四段轉入福港街,抬頭即可看到招牌!

其實我很討厭一個人吃飯,那會讓我覺得很可憐,好像沒人要一樣. 但在天籟裡,一個人吃飯,一個人靜靜地看雜誌喝咖啡一點都不讓我覺得難受,反而很享受這種獨處的感覺. 昨晚,點了我喜愛的泰式炒年糕(130元,附湯)加上一碟青菜,攤開蘋果日報,好好享受靜靜地夜晚.




相片,我盡力要拍得吸引人,但我畢竟不是專業的啊XD 我連白平衡都不會調. 會拍照的人,可以把不怎樣的食物拍好吃,把好吃的食物拍得一定要去吃,但是我.....哈哈,遜掉了!!

昨晚吃很飽,炒年糕通通吃光啦! 但是湯就.....喝不完,太撐了!

吃完晚餐,來杯老闆娘咖啡(其實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咖啡,我都叫它"老闆娘咖啡"),看著壹週刊裡的八卦,好滿足好悠閒的一個晚上^^


天籟之音素食館不太像一般的素食餐廳,因為它的店裡有蘋果日報,壹週刊,及其他八卦雜誌,偶爾有女生愛看的女性雜誌,店裡的音樂也不是一直阿彌陀佛or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之類的,是很輕鬆的清音樂^^ 不過呢~雖然是讓人覺得超舒服的好店,讓人一直想念它的食物的好店,但是常常吃會破產吧XD? 我還得存錢圓夢呢! 下次等媽咪要請客再去吧!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