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9, 2008

新好男孩要來了!

新好男孩要來開演唱會耶! 史上最受歡迎男孩團體,終於來台灣開演唱會了. 不過,現在都是中年人了啦! 最年輕的Nick大我五歲,也都要30歲了. 記得國中的時候還特別熬夜看他們在美國演唱會的現場轉播,那時常在想,要是他們來開演唱會,我一定要去. 長大成熟一點,到了高中才了解原來演唱會的票那麼貴,心想,要是他們現在來開演唱會,我也沒錢去吧!? 不過,當時Nick的弟弟有來台灣,本來要跟阿華去的,後來不了了之! 現在,他們真的要來開演唱會了,我,自己有賺錢,但是還是沒錢去啊>"<

應該說,捨不得吧! 小時候捨不得的事,長大應該還是捨不得. 以後我還是會這樣嗎?賺很多錢卻還是捨不得買很多鞋子&衣服&飾品. (其實我覺得,要嘛就100,不然就0. 如果我沒有能力搭配的好看又多元,那乾脆簡單乾淨就好了.)

還是我覺得有比新好男孩演唱會更重要的事? 當然啊! 年底去澳洲,平常超愛吃,假日要約會,都比演唱會重要很多,把錢花在澳洲+吃+約會也更值得. 但是,我會不會後悔啊? 上次聽了Boyz II men現場演唱會,還不錯,但是沒有讓我非常滿意(國父紀念館的音響實在太太太爛了!),不過,至少我不會遺憾,我看過聽過世界美聲團體的表演!

演唱會這東西,要跟三五好友一起才好玩才High,而且要趁年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