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2, 2008

正式的尾牙

前天晚上參加了榮總腎臟內科的尾牙,算是我人生中第一次正式的尾牙.感覺很新鮮,大家都穿得很正式很漂亮,而且獎品也都不小喔! 全場我只認識5個人,會想參加完全是因為想抽獎+想嚐鮮^^ 當晚有許多大獎,鋼筆,數位相機,一萬元現金,還有Wii. 我抽到1000元SOGO禮卷,加上老闆把他的獎品(1000元新光三越禮卷)給我,所以也算是豐收啦! 不過,我好想要Wii.

我的同事當晚抽到一萬元現金,哇~運氣真好,真羨慕. 不過,我還是比較想要Wii. 為什麼呢? 因為Wii是奢侈品,是可有可無的玩具,這種東西自己花錢買的機率實在太低了,沒必要啊! 如果我抽到1萬元,我也不可能去買Wii. 所以有免費的奢侈玩具送我當然比較好啊^^ 不過,也因為如此,所以我對奢侈品超容易患得患失的. 我的Wii....

尾牙是在橋園舉辦,其實沒有非常好吃啦! 普普通通. 我就當作是去見見市面,看看大人們是如何應酬交際的. 而且,榮總的醫師都好帥喔^^ 隨便一個都比成大的帥10倍吧!? 好賞心悅目^^ 護士姊姊們也都穿得閃亮又美麗. 現場還有請人來唱歌喔!有個男生,唱得超級好聽,比星光幫任何一個都好聽啦! 我們老闆也有表演唱歌,不錯聽,好好玩^^ 大家還有喊安可,老闆當然有準備安可曲啦~

整個尾牙就是表演及抽獎穿插進行,外加各大頭頭醫師會到處敬酒,跟每個人說"辛苦你啦!" "謝謝你的照顧!" 所以當晚我喝了好多果汁,跟一大堆一大群不認識的人微笑. 這就算是應酬嗎? 滿不好玩的~ 也許是我沒有熟的朋友吧!? 不然這種場合應該也很像同學聚餐吧^^?

雖然沒有抽到大獎,但是至少比前兩年什麼都沒有好多了! 而且,這裡的獎是1000元起跳,吃的是大餐廳,穿得正式漂亮,跟微免所以前那種小孩子的忘年會差好多喔! 2000元的獎品已經不錯啦^^

前天晚上我很漂亮很Lady喔! 我覺得啦^^ 而且我還特地買了一雙高跟鞋,很漂亮的高跟鞋,穿起來很修長. 即使是阿瘦的氣墊高跟鞋,即使它已經比其他品牌的鞋子都好穿,踏進家門的那一剎那,噢~平地的感覺真美妙! 高跟鞋真是讓人又愛又恨, 要多練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