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6, 2008

好期待

聽說使用過棉條的女孩都會很期待下一次生理期,哈哈~是真的^^

我現在就好期待下一次生理期,希望生理期快快來,這樣我就可以更有機會練習,也可以知道自己要用什麼流量?多久換一次?一次生理期要用幾隻棉條?生理期縮短成幾天?而且,還有好多種牌子可以用,好開心啊^^

不過,沒人可以討論的感覺好孤單! 媽咪不贊成不反對,她說她沒這種經驗,而且要是她還有生理期她也不會用,太可怕了! HONEY連衛生棉都沒用過,當然更沒辦法體會棉條的舒適,他只能從我的精神&身體狀態得知棉條的好用. 嗯~好孤單喔>"< 我就一直想找人講話啊! 想討論一下棉條真的超好用,但是找誰講啊@@"? 其實,棉條就像衛生棉一樣,也沒什麼好奇怪沒什麼好討論的,但是我是第一次嘛^^ 就很興奮啊~~

使用棉條之後,很奇怪的是最近很喜歡看"關於女孩子身體"的書. 了解一下陰道,子宮,月經,及一些婦女病等等,感覺好像重新上健康教育課. 台灣的性教育好失敗喔XD 雖然說近幾年慢慢都有推廣如何用保險套&如何避孕&墮胎,讓社會大眾覺得我們的性教育好多了,開放多了,但是,青少年少女都了解自己的身體嗎? 男孩女孩懂不懂得互相尊重? 月經是很骯髒的嗎? 胸部發育很可恥嗎? 處女膜那麼重要嗎? 大家知不知道婚前性行為的法律&責任? 性病? A片? 避孕? 懷孕? 嗯~我言重了XD 我只是希望大家都能保護自己啊! 尤其是把墮胎當避孕的女孩,真讓人生氣+心疼. 當然還有很多社會新聞,看了真讓我抓狂!不懂就不要亂做亂玩嘛!

唉~為什麼我們國家沒有導管式的衛生棉條? 這麼好用的東西,這麼乾淨的產品,這麼自由的感覺,為什麼我們沒有? 還女權高漲勒?婦女團體都不為女孩爭取這項福利嗎? 棉條明明就是生活必需品,幹麻硬要歸類成醫療用品? 處女膜那麼重要嗎? 因為我們是東方人?亞洲人? 可是,人家日本也是亞洲地區啊!人家也是保守的東方國家啊~

快點快點,凡妮莎加油^^ 雖然9月我就要出國了,可以盡情享受棉條的世界,但還是希望台灣的女孩都可以享受這種自由自在的感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