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8, 2011

腦袋要爆炸啦!

最近腦帶有很多想法!!
好雜好亂,感覺快要爆炸了~

哈哈~這種情況好像不定時都會發生!

最近想來設計我的LOGO,我的店的名字,店裡的風格...等等^^
可是,好好笑喔~
因為我根本還沒要開店!
一開始想開咖啡店,現在覺得麵包店蛋糕店都不錯^^
真是三心兩意.....
也許,我根本還不知道我要幹嘛@@
可是現在好開心啊!
做點心時,內心好平靜....
可不可以開複合式的啊??!!
我要賣咖啡 賣麵包 賣蛋糕 還要賣手工藝品 賣心情:)
而且我的東西都要很健康很養生^^

哈哈哈~~~
希望有一天可以美夢成真!!
時間不多勒~
我又不允許自己失敗,我沒失敗的本錢啊!!
一次就要成功:)

曾經聽過一句話,大致是說"說出來會被笑的,才是值得去完成的夢想"

我要加油^^
感覺很多人支持我!
不管是認真的?說說而已?或是根本在打官腔客套話....
靠自己最實在囉!!
先把自己準備好,自然會有人來幫我啦:)

哈哈~我真是個天真的孩子!! 想法超單純樂觀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