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5, 2011

重新開始

這個部落格停好久喔!

當初為什麼停??
是因為不想被密切追蹤我的感情&想法?
還是擔心寫了一堆最後也沒辦法備份?
我忘了!! 應該是前者吧!

哈哈~可惜嗎??
其實還好啦! 停寫部落格的日子依然幸福開心啊^^
而且我也沒有廣大的粉絲,所以沒差!

不過最近有了重新開始的想法^^
大概是因為放了太多麵包點心的像片在FB上,
很多好朋友都要我分享食譜!!
唉唷~很不好意思啊!
因為我都是看食譜做的啊XD 也沒甚麼特別嘛!!
不過,每次都只在FB上放成品照,有點無聊無趣,乾脆來寫個步驟或配方吧!
順便把心情記錄下來,感染週遭的朋友,讓大家一起開心^^

就這樣決定啦!!
等我忙完,來寫部落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