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5, 2011

永和山水庫路跑


溼答答,髒兮兮,完成人生第三個半馬^^

星期六早晨跟HONEY吃了豐盛又昂貴的早餐,我就去上麵包課啦!
覺旅咖啡的餐&氣氛真的很棒啊!!


麵包課結束,就準備要出發前往頭份跟PTT的鄉民會合!!
我的想法很天真很美麗!! 坐客運下去,坐區間車蓋章上來^^
開往頭份的客運在台北轉運站搭乘!
哇~第一次在這坐車耶! 很新鮮^^
上車沒多久,我就睡著了....
恍惚中接到了軒竹的電話~
(聽聲音就覺得是個開朗的女生啊^^)
大約1小時40~50分鐘,我抵達了國光客運頭份站!


走沒多久就到了東園大飯店,在711號房門口跟軒竹相認^^

東園的環境很乾淨,床很舒服很舒服很舒服....
我&軒竹超愛賴在上面的^O^
隔天早上還很捨不得起床勒~


晚上我們6個人,4男2女一起吃晚餐,逛冷清的街~
然後相約隔天早上4點半,從大廳一起步行2公里到會場!

晚上,9點不到,我們倆就躺平了....

聽說14號晚上入住的房客大部分是要跑馬拉松的,
所以飯店早上有幫大家準備簡單的早餐!
素食的三明治是花生醬+兩種果醬.
(噢~超超超甜XD)

清晨4點半的頭份超超超超超超冷清~ 什麼都沒有!!
一開始只是毛毛雨,大家都很開心^^
不求雨停,這樣的毛毛雨就好了!!
但是,沒多久,下雨了,越下越大越下越大....
半路有跑友要載我們一程,但是大家還是決定6個人一起走走走!
一路上不斷有汽車經過,全都是往同一個方向~
看看走路的自己,嗯~頓時有"窮學生刻苦"的Fu :D
到了會場,我的鞋子濕了@@
濕黏黏的感覺真不舒服啊~

報到暖身後,準備要出發了~

哈哈~這次的造型是迷你馬尾+桃紅色帽子!
終於可以綁馬尾了^^ 到了11月應該可以晉升成馬尾正妹吧^O^
帽子本還是要防曬的,結果,擋雨效果還不錯XD

起跑點的舞臺很可愛,是個小貨車!!
起跑的天氣還不錯唷~
這場跟櫻花馬一樣,都是人工計時,所以我要排在最後面XD


其實,這場馬拉松我沒太注意路線或標高或限時等等的資訊.
所以有點茫然.....
唉唷~當初覺得我連櫻花半馬都能在3小時內跑完了,沒什麼不行啦^O^
驕傲的勒~~
結果,這場也是好累喔!!
一直不斷小上坡小下坡,大上坡大下坡,
還外加毛毛雨,綿綿細雨,大雨....
累@@

一路上都沒什麼標示里程,我只看到5km,10km....
其他都是人聲宣佈!
折返點是13km.
折返路程結束還剩3.5km.
就這樣!! 沒了@@"
所以跑得有點無力,我都不知道跑了多遠多久XD
對於老手好像不需要標太多,但是我這嫩咖是需要里程數來鼓勵的啦!!!


結果,我花了2小時43分59秒完成了人生第三場半馬!!
第592名,分組第15名!
成績沒有很好,但是比之前小小進步囉^^


跑完以後整個人超髒的!
雙腳又濕又髒還起水泡>"<
全身也溼答答....
又不是參加越野馬拉松,怎麼把自己搞得這麼狼狽啊~
但是,很過癮^^
一路上都跑在霧裡好浪漫!
空氣清新,路線有挑戰性!(跑的當下只覺得"吼~上坡什麼時後結束啊XD?")
而且補給站超多的! 半馬就有7個耶!
一開始5公里內就有3個~ 不怕餓不怕渴,只怕想尿尿啊XD


跟PTT的鄉民一起來玩實在很開心^^
期待下次,下下次,下下下次^^
只是大家都好厲害,我得認真練一下啊~~
軒竹還不小心拿了分組第二名....


不進則退....
也許現在的成績還過得去,
但是不認真練,就只會原地打轉,
即使我跑了10多場半馬,永遠都得花2.5小時以上...
這樣是跑不到全馬的啦!!!!
我得加油! 明年跑個艋舺馬吧^O^


我喜歡跑馬拉松!
因為這是一場跟自己的比賽!

用盡全力,絕不勉強!!!!
任何事,一輩子^^

張嘟嘟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