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8, 2011

紐約重乳酪蛋糕


今晚在姑姑家過母親節,好多人,好開心,好好玩!!
大人唱卡拉OK,小孩聊天玩牌,我都嘶吼到聲音沒了XD

為了今天的聚會,我烤了一個重乳酪蛋糕,6吋分給19個人吃光光:)
重乳酪蛋糕很簡單,只要把各項材料依序混合均勻就好,
但是,他非常花時間....
大約21:30開始,我烤到凌晨1點30分....
而且要等蛋糕冷卻才能進冰箱,只好設鬧鐘凌晨3點起床把它放進冰箱,
繼續睡.....

顏色美口感佳,哈哈,大成功!!!
大家都說好好吃~
可能因為我是家裡的公主,所以大家都很恭維:)
但就是很開心啊~
我覺得我很厲害^^ 我的廚房很小,器具很簡單,但是成品卻很專業!!

很喜歡Carol的網路食譜,每個步驟都解說得很清楚,也都有相片,很適合新手^^
http://tw.myblog.yahoo.com/carol-jay/article?mid=43724&prev=-2&next=-2&sc=1&t_page=1&page=2
Carol的食譜是8吋的,但是我沒有8吋模,就做6吋的囉!!
反正,按部就班照順序做就對了~

今天玩得好開心,一不小心玩太晚.
累了啦~沒辦法好好分響步驟做法XD
下次下次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