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吃飯皇帝大

跟HONEY在一起一定會變胖! 所以我決定,現在開始,我要縮衣節食!

在柏斯,我吃得比在台北還好! 在台北,很難營養均營. 在柏斯,我們每天都有吃蔬菜水果,肉類澱粉也都沒少. HONEY很會煮,義大利麵或是法式吐司都好好吃!

早餐大多是法式吐司或果醬吐司,有時會有炒蛋,再搭配熱可可或鮮奶;午餐幾乎餐餐都是三明治,全麥麵包夾著滿滿的生菜及兩片肉片,搭配乳酪抹醬或番茄;晚餐是泡麵或義大利麵. 我們還有吃蘋果及柳橙. 很健康很營養. 而且,有時候嘴饞,還會吃巧克力餅乾!

我很喜歡吃澳洲的吐司,真的一不小心會一口接一口,差點吃掉一整條! 不知道是在台北吃到的吐司太難吃,還是真的小麥品種不同,這裡最便宜的全麥吐司(約50NT/條)我就吃得好開心! 真的超好吃! 大概是我這一年來吃過最好吃的吐司了! 真的不誇張~ 而且,澳洲超市裡的吐司百百種,要不是因為太貴(約100NT/條),我真想每種都吃吃看!

我覺得HONEY在台灣真的是過著少爺般的生活! HONEY覺得這裡的蘋果太酸很難吃,我卻覺得我可以接受,跟我在台北吃得差不多,甚至更好=.=” HONEY喜歡餐餐吃肉,所以一開始他大概忍了很久,因為我們一整天只有中午才吃到兩片薄薄的肉片,後來大概忍不住了,所以又買了香腸^^” HONEY對於吐司根本難以下嚥,一定要塗果醬或乳酪才吃得下去!

這樣一位少爺,在家不煮飯洗衣,現在卻要為我煮飯洗衣,有點委屈他^^” 不過,他煮飯我幫忙,還OK啦! 我都有幫忙洗菜切菜,吃完還負責洗碗耶!

這裡許多的背包客都很會煮,我們大概是最誇張的一對,應該沒人向我們一樣,到了澳洲才學做菜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