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03, 2008

打包


要準備出發哩^^

來來回回打包好多次! 上星期玩了3次,剛剛又玩了2次. 打包真是學問,這麼多東西,通通要放進65+10L的包包,不僅需要蠻力也需要腦力. 我一定是遺傳啦^O^ 這種技術我們家最厲害了~

剩下不到24小時了! 緊張又興奮^^

時間過好快~ 轉眼就要出發哩! 感覺好多事都還沒準備好,但就算再給我半年一年,我也應該像現在一樣啦^^ 旅行嘛!難免會有許多不可預期的狀況,就當作是驚喜囉^^ 反正我在還沒出發時就已經遇過了麻煩了^^"

早上小傑告訴我,其實出國會就會發現,這世界沒有我們想得那麼可怕! 一切隨遇而安,靈機應變就好!

光是一年的準備就讓我學到好多! 申請簽證&買機票只是基本功,訂房也沒甚麼,我覺得最麻煩的是選擇開戶的銀行&辦哪家手機門號. 當初我把澳洲四大銀行的官網都逛過了,比較每家銀行每種帳戶帳戶,背包客棧的討論串也看過好多次,一切的辛苦就是要找到一家最適合自己的! 手機門號也是除了聽取別人的建議還要自己比較.

天啊~我看那些網頁看到眼睛快要脫窗XD 又累又乾澀...

加油加油! 雖然聽說現在澳洲的工作不好找,聽說大家都不喜歡用台灣人,聽說現在大旱,聽說... 不過,還是要加油! 別多想了^^ 現在要回頭也來不及啦!!!!

明晚會先在新加坡樟宜機場睡一晚,然後8/5下午就要前往澳洲了~

1 comment:

DaMei said...

請問一下,你們住這間的評價如何呢?因為我最近也要訂房,不曉得這間如何?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