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05, 2008

樟宜機場初體驗

因為班機延誤,抵達新加坡已經是8/5凌晨00:30分了. 我們在第一航廈降落,走了很遠的路才看到Transfer D area,走了更遠的路才看到24小時營業的商店及餐廳. 樟宜機場真是又大又漂亮,現代化及國際化,光是一個第一航廈就大得嚇人. 回頭看看中正機場,嗯~還真像第三世界國家的機場^^"

晚上我們呆在Transfer C area休息. 我穿著外套趴在沙發上,HONEY套著睡袋躺在地板上. 附近還有其他國家的人也在睡覺,哈哈~感覺很好玩^^ 大約02:15時,幾個荷槍實彈的警察要檢查我們的護照&登機證,我們沒有登機證,就拿了電子機票,用流利的英語跟他們說"我們白天要轉機!" 警察聽得懂我在講甚麼喔! 他還回我"喔~是這家啊!"

哈哈~我練了很久啦! 就為了晚上在機場過夜的盤問^^

在機場很難睡,我像條蟲一樣動來動去,但事HONEY睡得超熟,還打呼喔! 我從他身上跨過來跨過去,或是離開座位去上網,他都沒發現. 好羨慕! 我太淺眠了...

因為時間倉促,我們一整天都在機場賢晃,很清閒^^ 下次再來好好玩遍新加坡~

我們現在在Budget Terminal等待15:50往伯斯的老虎航空. 本來我很興奮的,但HONEY一直提醒我,到達柏斯就不會友會講中文的海關了,害我緊張起來XD

加油吧~ 一切都要面對的^^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們現在有地方住嗎?冷不冷?柏吟要照顧嘟嘟喔~~~

姿華 said...

哈哈儀君~~我來看妳的網誌囉!我有收到妳的簡訊~很開心!現在妳應該已經在澳洲了,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