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2, 2008

第一個外國朋友

其實,我忘記他的名字了=.=” 澳洲人講話太快,加上我一整個緊張,我忘記了XD 姑且稱他M先生吧! 今天下午不小心跟M先生聊了一下,短短幾分鐘,我卻覺得有好幾個小時那麼久. M先生是西南澳人,家住Albany,目前來柏斯念書(念數學),以前有在辦公大樓工作過,他明天就要check out了. 哈哈~其實聊了不少啦!但是65%我都有聽沒有懂. 我也有講講我自己,我從哪裡來,我為什麼會來柏斯,為什麼選這裡當第一站等等. M先生應該也聽得很辛苦! 而且,很多時候我都要跟他說請他再講一次,或是我聽不懂他的問題=.=” 更大部分的時間,我們的談話會冷場,不是我不知道要怎麼用英文表達,就是我在思考,或是我不知道要聊什麼!

這麼無聊的對會結束後,M先生很有家教,他竟然還是跟我說很高興能跟我聊天!! (好吧~這是他們的習慣,他們的禮貌)

我不是今天才知道M先生的! 在我們抵達柏斯的第二個晚上,我跟HONEY自己買食材回來做三明治,當時廚房超擁擠超多人,M先生看我沒地方站且手足無措,就笑笑地跟我說”你可以用這個區域,這裡沒有人”. 接著有時候遇到我們會打招呼,但從來沒聊天! 前幾天吧~早餐時間看他一個人,本來想去搭訕練英文,但實在鼓不起勇氣,而且也不知道要說甚麼,就放棄了@@

今天下午的經歷真是像在作夢,好可怕XD 邊聊我邊流汗,回到房間我才發現我的和透出衣服勒!超誇張~ 不過,我現在很怕出房門,因為M先生就住我們隔壁房,要是再遇到他,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哈哈~下午太刺激了! 我需要休息^^”

不過,算是勇敢踏出第一步了^^

4 comments:

姿華 said...

哈哈~看來妳在那邊過的還不錯喔^^

慧姍 said...

哇~聽起來超酷的ㄟ~
我也好想快點飛過去啦!!!

Anonymous said...

女兒不要怕,找支持你,加油喔~~~可不可以弄照片給我看啊

Anonymous said...

wow, very special, i like 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