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1, 2008

來到柏斯將近一周囉!

來到柏斯將近一周囉! 很難相信,我竟然在一個全英語的環境下存活了6天. 其實還滿開心的^^ 每次跟外國人溝通後,我都超興奮的! 天啊~我聽得懂他們在講什麼(當然不是全部啦!),他們也聽得懂我在講什麼! 每天只要一點點小進步,就可以讓我滿足好久好久^^ 大概是原本的程度實在太太太差啦!!

我們已經辦完雜事了,目前正在找工作! 所謂的雜事就是銀行開戶,申請稅號,貼WHV貼紙等. 稅號還沒通過(大概要2周以上),銀行的提款卡要等到這週五,真久!

柏斯的市區很小,大概1~3天就可以逛完了. 也因為很小,所以常常可以遇到同伴^^ 大家會去的地方都一樣! 市區最便宜的woolworths超市,上網不用錢但常斷線的州立圖書館,或是市區的徒步區,常常都會跟同梯的夥伴不期而遇!

在這將近一周,已經慢慢習慣這裡的環境,也沒那麼害怕講英文(還是很怕,只是沒那麼怕@@). 反正,講錯也沒人認識我^^”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美倫阿姨回台灣了,她說澳洲水很貴,而且還說那裡的水有分喔,在廁所附近的水不可以喝喔~你要小心,還有說那裡很乾燥,你要多喝水,可以就自己燒著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