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08

曼哈頓奇緣

好想去看電影,可是台北看電影好貴喔XD 聽說曼哈頓奇緣很好看,溫馨又好笑,而且是迪士尼的喔! 我喜歡迪士尼的童趣,幽默,或是殺人不見血,大家都好人的劇情^^ 以前HONEY都會陪我看這些"不需要看大螢幕"的電影,以後我自己去看好了,他喜歡看長江七號or恐龍大戰金剛也都沒逼我要陪他啊! 這種不是兩人都喜歡的活動,還是自己一個人比較經濟實惠,省錢省時間! 不過,一場電影285元,除非我很生氣極度想花錢,不然我真的看不下去啊XD 唉~應該要對自己好一點嘛! 不買衣服不打扮,連看電影都捨不得,真的很不好. 以前會想把錢省下來出去玩,這樣約會旅行時就可以吃好一點的,玩好一點的,既然以後不會在有長程旅行,約會頂多吃飯逛街,那我幹麻在平日省吃減用虧待自己@@"? 花掉花掉!我要去看電影~ 好多電影都好好看的感覺,真懷念台南國賓160元的票價&享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