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8, 2008

兩天一夜遊台中

情人節我們去台中蓋微笑章,兩天一夜很緊湊,很不過癮,這大概是我玩得最不盡興的一次了. 而且,我們之間有鴻溝,似乎沒辦法溝通XD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樣談戀愛才正常,我又沒談過那麼久那麼認真的. 媽咪說,在一起六年,他還這麼怕我,有事不敢告訴我,我應該要檢討! 想想,還真失敗耶XD 以後要怎麼相處啊? 我都搞不清楚了.

台中很大,很繁榮,但是交通好不方便,大眾運輸少得可憐,路上的公車只比台南多一點而已. 不過,台中的公園都好大,綠地好多,攤在草地上曬太陽真舒服^^ 如果交通方便,台中很適合居住啊~ (全台灣最不適合人住的就是台北市了=.=" 空氣污染,氣候陰濕!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台北,賤骨頭XD) 其實兩天一夜玩台中市也夠了,只是沒看到米老鼠燈會讓我好失望,畢竟這是跟迪士尼合作的,不是仿冒盜版的,深究兩天一夜背後的真相,嗯~不舒服的感覺. 唉~米老鼠,只差幾小時就能看到他亮起來了,我應該要自己多留一天的. 真討厭,又不是每次都能出去過夜玩長程的,兩天一夜還真不划算. 以後也沒機會了啦! 媽咪說以後不可以跟男生單獨過夜了. 我盡力請假+說謊,就是為了兩個人都高興盡興,可是,我造成他的困擾了. 果然是個笨蛋,做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

我真的那麼可怕喔? 這世界上大概只有我自己覺得自己最不可怕了. 哈~我什麼事都敢跟自己說!

是我要求太多了吧?要他守時誠實,要他跟我討論溝通,好像有點過分喔?!他就不是這樣的人啊!硬要他改,有點殘忍. 但是,我又不想委屈我自己,不想讓自己也變成不守時的人,不想要沒辦法交心的愛情婚姻. 每次衝突,他都說是他的錯,下次不會了.現在想起來,也許他是因為害怕我,所以才先認錯,至少先把我安撫好,就不會氣到把他吃掉=.="

每個人成長背景不一樣,我知道沒辦法溝通的婚姻是什麼樣,我看過沒辦法交心的夫妻過的生活,我不想變成那樣. 可是,他不知道,他很幸福. 對於感情我很悲觀,什麼都想到最壞的,他很樂觀,總是覺得沒那麼嚴重啦!

唉唷~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他很可愛,他以為我氣他不陪我,信寫了,話講了,他應該還是沒辦法搞懂我為何生氣難過吧! 以前因為遲到放我鴿子的事要跟他分手,後來他改了,遲到率"瞬間"從85%下降到8%. 但是這次太複雜了,他不會懂的,他現在應該還在困惑, "她到底為什麼生氣呢? 沒有陪她? 沒看到米老鼠燈會? 沒有事事向她秉告? 沒有對她說出心理的話? 唉唷~我到底該怎麼辦啊?"

無解無解! 撇開這些,兩個人在一起真的很開心,也很合得來(也不知道是真的合得來?還是他在忍耐?),優點還是遠大於缺點的. 但是,他怕我XD 這樣我們會長久嗎?長年生活在我的淫威之下,不快樂吧? 怕->不講or亂講or敷衍or選擇性地講->發現->生氣->記取教訓下次不要講->發現->生氣->......無限惡性循環,最後就會變成我家這樣,全部的人都騙爸爸. 很可悲耶~我不想要以後我變成這樣啊XD

唉~走一步算一步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