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0, 2008

應該燒到脂肪了吧?!

第一次游泳游到頭暈目眩,差點要昏倒XD 在泳池裡只是覺得越游越沒力,越游越累,不過,這應該是正常的,哪個運動很輕鬆啊?更何況游泳是有氧運動. 游完17趟,共425公尺,我還在戲水區打水了一會,想說可以瘦瘦腿^^ 上岸前,都好好的. 蒸氣室熱呼呼的感覺真棒,以往我都能待好久,可以在裡面按摩,閉目養神,還可以很有精神的離開,可是今天蒸氣室的溫度對我來說異常的熱,而且讓我有缺氧的感覺,在裡面根本待不住,硬要待的結果可能真的會暈倒or嘔吐XD 離開蒸氣室,覺得真不過癮,在去烤箱好了,一進烤箱我就後悔了,馬上衝出來,雖然烤箱的溫度不高,但是讓我好不舒服,全身發冷直到頭皮. 嗯~別勉強自己了,就洗澡回家吧! 從烤箱走到更衣室,中途會經過水療區,沒玩過就試試好了. 我還走錯,走到男生的區域XD 在水療區沒待多久我就離開了,雖然墜肉震動的感覺好美妙,但我真的必須快點洗澡回家吃早餐了.

是因為沒吃早餐做運動嗎? 暈眩發冷的感覺,就像以前餓肚子跳有氧一樣. 可是這又不是第一次沒吃早餐去運動,之前都好好的啊! 還是游太久了? 可是我連500公尺都沒游到耶! 還游一趟,休息一趟,加上我又不是很會游,應該不算多劇烈吧?! 不過,這次應該有燃燒到脂肪吧? 哈哈^^ 下次還是吃個糖果or巧克力好了,要是真的暈倒在游泳池一定很丟臉XD

那我下次要挑戰19趟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