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8, 2007

愛情這東西.

魔羯座的男生很認真, 很踏實, 很專情. 但在專情之前, 他們很濫情=.="
金牛座的女生很認真, 很踏實, 很專情. 但在專情之後, 她們很無情^O^

------------------------------------------------------------------------------------

有人說, 女生說"不愛了"就是不愛了, 說走就走, 毫不留情. 嗯~我應該也是這樣的人, 即使不變仇人, 但也當不了朋友! 但是, 有另一種女孩很善良, 分手後還是可以當好朋友. 真不知她是在報復男生, 還是在折磨自己?(希望是前者, 但是善良的女孩應該不會像我一樣.....想那麼多^^")

因緣際會之下, 讓我認真地思考一個問題, 如果有一天, HONEY重重地傷害我, 之後又回來求我, 我會不會原諒他? 3年前, 我應該會說"絕對不會", 2年前我會說"不會吧!", 現在, "我不知道XD".

唉~這就是"愛"嗎? 愛情會讓人做出非理性的判斷, 管你是理性的魔羯, 還是務實的金牛!

女孩愛男孩,男孩愛女孩->男生又愛另一個女孩->女孩傷心但仍給男生機會->男生不把握機會->繼續傷女孩的心->男孩突然決定好好愛女孩->女孩已不愛男孩,只想當朋友->男孩不斷挽回->女孩不理男孩->男孩一直挽回->女孩執意離開->男孩著急傷心四處求助->女孩仍只想當朋友->男孩表示會一直等女孩,會用時間證明一切->女孩重重受創的心不斷想起過去的不堪->男孩女孩無線迴圈,不知何時結束.

好讓人痛苦的故事>"< 我一定是站在女孩這邊的! 但是看到男孩現在的努力&誠意, 覺得他好可憐, 乾脆原諒他重新接受他算了, 也許他真的會讓女孩幸福快樂. 雖說人難免會腦袋不清會犯錯, 可是, 一想到女孩之前受到的不堪對待, 就很憤怒, 這麼好的女孩, 怎麼有人忍心傷害她? 而且她有給男孩機會喔! 唉~~唉~~~唉~~~~第一次對愛情感到無力, 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很希望女孩幸福快樂並且知道自己真的很棒很優秀啊! 男孩心裡到底在想什麼, 為什麼突然那麼愛女孩? 另一個女孩不要他了? 他真的覺得女孩太好了? 覺得對不起女孩? 他現在的生活很無趣? 有人說男孩犯的錯是慣性, 有一就有二, 絕不能原諒. 但是依照我對魔羯座的了解, 做不到的事他們絕對說不出, 所以既然男孩說他會對女孩好, 就表示他一定會做到. 可是, 女孩受的傷不是一天兩天, 一個月兩個月就能撫平的, 她一定會常常想起, 常常拿過去的事來折磨自己=.=" 吵架或心情不好時就會反覆拿出來講, 這樣男孩受得了嗎?

現階段還是冷靜冷靜好了! 如果男孩真的那麼愛女孩, 那就等等吧! 等到女孩真的忘了, 真的不在乎了, 再把她追回來啊! 呵呵~這樣好浪漫喔^^ 也是個不錯的方法! 誰叫男孩之前要做那麼惡劣的事, 要付出代價的啦! 即使是賴柏吟當初沒做什麼劈腿出軌愛上別人的事, 我也在意了一年多快兩年啊! 甚至交往好久以後, 我才跟他說"我愛你", 更久以後才覺得他是個可以一起過一輩子的人.

祝福男孩女孩, 不管以後有沒有在一起, 彼此都能幸福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