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0, 2007

創意市集

最近跟媽咪想要做些小東西去創意市集賣, 一方面當個興趣休閒, 另一方面可以開源! 更重要的是, 媽咪做的東西真的很精緻很漂亮, 想要讓更多人喜歡&擁有. 只是, 真的有人會喜歡我們的東西嗎? 一直覺得拼布是很有氣質的藝術品, 要懂它才會欣賞它. 創意市集&網路的客源or賣家大多是年輕人, 大約國中到大學都有吧!? 他們懂嗎? 我又不希望媽咪的心血被賤賣XD, 自己做的就算了, 但是媽咪的作品真的樣樣精細, 每樣都是藝術!

該怎麼辦呢? 懊惱中XD

我是很有衝勁啦! 但是, 冷靜下來就會擔心害怕. 其實, 旅遊打工也是這樣. 所以是不是不應該要冷靜? 有時候就是要瘋狂大膽才會有一番作為? 我也不是"想太多而躊躇不前", 只是會害怕......

很希望大家喜歡我們的作品啊! 最近我也在學用縫紉機做些生活小物, 快點學好就能幫助媽咪了!!

昨天在家做縮口包的配色, 我覺得我對色彩的敏感度一定是天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