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4, 2007

24.5 hours

這週末HONEY只有38小時的假期, 為了證明"愛情真偉大", 我就搭車去中壢約會啦! 士林有直達車到中壢, 星期五晚上有點塞車, 花了1.5小時才到. 看到HONEY好開心, 這星期很奇怪, 星期三就開始很想他XD 到達中壢已經晚上7點半將近8點了. 晚餐是一家150元吃到飽的涮涮鍋, 哇~暖暖的, 但不是很好吃, 而且我都覺得餐具有怪味XD(可是HONEY都沒聞到) 看在它很便宜的份上, 寄不跟它計較了. 吃完晚餐, 我們倆就不知道要去哪啦^^" 去書局晃啊晃~看看有沒有好玩的地方? 嗯~沒有!

聽說中壢有些旅館有wii可以玩, 我們詢問一家版上推薦的便宜旅館是否有wii, 答案是"沒有". 哈哈~應該是我記錯了啦! 那間旅館外觀舊舊的, 又真的非常便宜, 怎麼可能有wii? 附wii的都是汽車旅館, 而且住一晚都是5~6千元, 真的太貴了XD. 反正只是睡覺, 隔天一早就要出發, 只要乾淨又有得睡就可以啦! 房間看起來舊舊的, 烤箱也不能用, 唯一的好處是讓我見識到圓床有多不好睡, 太小啦^^ 旅館附的中式早餐有點鹹, 但是烤麵包&咖啡滿好的!

天氣很好, 晴空萬里, 冬陽真的好溫暖!

沒多久就到達石門水庫. 這應該是我有意識以來第一次到石門水庫吧?! 石門水庫超大超壯觀的, 而且旁邊還有一些滿大的小公園, 很適合健行, 但是我們沒那個時間&體力, 騎車逛個一圈之後, 就選兩三個地方散步聊天拍照. 跟HONEY手牽手好幸福啊! 石門水庫竟然有船耶!不是一般小竹筏, 而是需要石油發動的船. 好奇怪, 這很正常嗎?


石門水庫及其大壩




風好大


太亮了, 卻很自然.






公園一隅

我們沒有吃石門水庫最有名的活魚三吃, 因為時間太早了, 才十點多, 而且兩個人點合菜實在很不划算, 都沒辦法吃很多種! 離開石門水庫後, 便出發往內灣去. 本來是要在關西休息吃午餐的, 但是還不餓啊! 就一路騎到內灣啦! 到了內灣看到"薰衣草森林"招牌, 7.5km, 嗯~既然肚子不是很餓, 屁股不是很酸, 那就去薰衣草森林看看吧^^ 7.5公里真的是有點遠, 而且坡越來越陡, 連我都為SV-MAX心疼. 爬坡的過程讓我想到了當初跟HONEY一起尋找的五號樹屋, 當時也是爬坡爬得好辛苦. 可是HONEY說不只五號樹屋, 我們一家三口(含SV-MAX)一起經歷了很多陡坡, 當初去金山朱銘美術館也是經過挑戰的啊! 好不容易到達薰衣草森林, 真慶幸我們騎機車, 還有許多"縫"可以停車, 如果是開車就辛苦了, 要停在坡上再步行到薰衣草森林大門.


薰衣草林大門(這張是出來才照的^^)


門牌

入園卷100元, 可抵園區內任何消費. 本來想要到餐廳預約用餐, 不過人實在太多而且餐點太貴(可是感覺好好吃 好香XD), 所以我們轉戰餐廳旁的外帶區, 330元有一個蔬菜口袋餅+一隻烤大雞腿&翅膀(其實我不會形容那個部位)+一杯飲料. 我跟HONEY合吃一份就很飽^^ 烤雞很香很好吃, 蔬菜口袋餅有很多奇奇怪怪的草, 配上特製的沙拉醬也很好吃, 熱的花草茶超好喝的, 暖暖的, 香香的, 好幸福的感覺. 這頓午餐很好吃也很狼狽, 因為戶外的豐實在太太太大了, 一邊吃一邊顧髮, 一手拿食物一手拿餐籃, 而且烤雞冷得超快, 反正很辛苦啦! 不過, 很值得^^


我們的午餐

享用完美味又辛苦的午餐, 我們發現園區內有許多花花草草的紀念章, 總共有10個, 像尋寶一樣好開心, 但是最後只集到8個, 其中月桂葉不見了, 奧勒岡在小天使身上XD 時間不允許我們回頭找奧勒岡, 好可惜! 好啦~八個也不錯, 而且園區門口的禮品部還有很多可愛的印章. 所有的紀念章我都蓋在我的微笑護照喔! 也順便買了一張明信片蓋滿章要送給很好的朋友^^ 我們沒有多餘的錢, 沒法買更多紀念品. 本來想買手工皂, 他們的手工皂好香, 而且不乾澀喔!


現場有很多小房子, 紀念章都在小房子裡!


花花草草紀念章


園區紀念章 (送朋友)

大約下午三點多離開薰衣草森林, 可能是我睡得太熟, HONEY太擔心, 所以我們在龍潭的85度C稍做休息, 回到中壢大約已經晚上7點了. 逛逛街, 聊聊天, 兩個人吃1/8蔥油餅&一份快樂兒童餐就飽了XD 哈哈~是不是因為年紀大了, 所以食量變小? 不過也太誇張了!

從中壢回到士林只花了1小時, 司機飆車飆得好可怕, 我覺得車子都要飛起來了XD

短短24.5小時, 很快樂很幸福^^ 不過, 現在肚子餓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