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6, 2007

初級家飾班

昨天是初級家飾班第二堂課, 老師教我們如何用縫紉機. 開機, 繞線軸, 穿線, 普通車縫, 壓花車縫, 很多都很有趣, 很好玩. 原本以為很難的! 沒想到操作起來很簡單, 機器又很聰明, 可以縫出很多漂亮的花樣. 這是我這輩子第二次用縫紉機, 第一次是國中家政課使用的超古老縫紉機, 只記得當時超怕縫到手, 機器根本沒法控制, 嚇都嚇死了XD

昨天做的是面紙套, 因為是青春期後第一次使用縫紉機, 真的超不熟練的, 眼睛都不敢離開押布腳. 其他的阿姨都很厲害, 不虧是當過媽媽的人, 每個人都超專業的. 我就只能一針一針慢慢車, 一針一針慢慢拆! 不過, 縫紉機用起來還滿好玩的, 很開心喔^^ 而且我很投入, 很專心, 阿姨們嘰哩呱啦一直講話, 我也都好像聽不見.

其實我車得很漂亮! 就只有一個地方的配色不滿意. 這星期的作業就是要完成面紙套耶~

昨天很開心, 很有成就感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