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3, 2007

最進腸胃很不好!

最近腸胃怪怪的. 肚子常常咕嚕咕嚕地攪動, 有時候會拉肚子, 有時候會放臭屁XD 反正很不舒服很尷尬就是了. 而且, 最近的味覺變得超敏感, 吃什麼東西都覺得"鹹". 嗯~身體狀況跟以往不同, 好奇怪!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沒有按時吃午餐, 所以肚子在作怪!? 哈哈~給媽咪&HONEY知道我沒有乖乖吃飯, 會被罵死吧XD? 可是真的沒有什麼好吃的啊! 我想吃蔬菜. 吃不到想吃的, 我寧願俄肚子耶! 除非餓到要昏倒或是餓到要發脾氣了, 我才會委屈自己的嘴巴......

好啦~下週開始乖乖吃飯好了! 可是好不甘心啊>"< 週邊的食物貴又不好吃, 不想給他們賺錢, 也不想委屈自己的嘴巴&荷包. 不吃, 又會把身體搞壞!

媽咪說, 現在不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以後開始賺錢了, 就得花更多金錢及心力去照顧身體.

唉~兩難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