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07, 2009

迷迭香起司斯康


1. Self-rising flour: 1/2 cup
2. grated cheese: 1/8 cup
3. 迷迭香: 少許
4. skim milk: 1/2 cup

1+2+3混合均勻,分次加入4,揉成麵糰,壓平,用杯口壓出圓形. 烤箱預熱190度C,烤盤塗油(薄薄一層),司康放置烤盤上送入烤箱. 10分鐘後打開烤箱看看,再烤10分鐘,關到烤箱電源,悶烤25分鐘. 取出^^


閒太久+太自由就會開始做一些有的沒的!
哈哈~也是來澳洲後才發現做菜做點心這麼開心^^
有自己的廚房,自己的烤箱,自己的時間真好.

澳洲隨便一家店都有賣好吃的點心,但都很油啊!我很喜歡吃瑪芬(muffin),每次經過櫥窗總是好想吃,膽只要一想到他們很油,他們很不健康,他們會讓我胖,我就卻步了! 嗯~看看就好! 可是,實在是太想吃啦! 所以我決定自己做^O^ 自己上網找食譜,無油的瑪芬吃起來很像...發糕麵包! 好詭異~ 哈哈!可是很好玩^^ 而且健康又低脂!

後來又找到了無油起司司康(我也很愛^O^)的配方. 前幾天第一次做司康(scone),很漂亮,很香,很好吃唷^^ 比發糕瑪芬好吃多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