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04, 2009

脫光光

前幾天跟朋友一起去夜店看脫衣舞(table show)見世面. 很可惜不能拍照(廢話=.="),不然就可以跟大家分享分享! 我們去的那間是晚上8~9點免費入場,入場後若要點飲料要另外付費,可以點可以不點,我們實在不想喝,所以很厚臉皮地拒絕服務生很多次,服務生會一直來一直來問你要不要點飲料唷! 表演是9點開始,每次都只有一個舞者表演,一開始穿著衣服跳舞,慢慢就脫上衣,脫裙子,脫內衣,脫丁字褲,全部脫光光!! 跳舞的同時還會跟客人互動,用胸部磨蹭客人的臉,用臀部頂客人的頭等等. 舞者表演完就會有個休息時間,等待下一個舞者表演.

其實,看了沒甚麼感覺耶! 是因為我是女生嗎? 我只覺得跳得很沒美感,雖然看了很不好意思(可能因為坐位太近了),但沒有煽情挑逗的感覺,反而覺得表演很粗糙! 那天晚上我們看了2個舞者表演,年紀應該都不小了,長相身材普通(小腹滿大的),皮膚也不好,雖然其中一個會鋼管舞,但技術真的跟台灣的不能比.

哈哈~HONEY整個晚上很不安,很擔心害怕,很惶恐^^ 這讓我想到以前佩珊姑姑結婚在廟裡辦桌請脫衣舞的場景,當時小傑也是很不好意思抬頭看,一直低頭吃東西^^" 反倒是我&佳蓉看得目不轉睛XD

我是不會不好意思看脫衣舞啦! 雖然看得機會不多,但我很小很小的時候就有接觸脫衣舞了^^" 而且小時候在台南看脫衣舞的記憶一直還留在我腦海裡! 不過,從小到大看的脫衣舞都是沒有露點的,所以前幾天還是我第一次看到脫光光的哩!!

很特別的經驗^^ 大家有機會出國一定要去欣賞一下,雖然真的是不怎麼樣啦!!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看來你真的一點都沒有開心的感覺
還一直嫌棄...

好久沒來看你的部落格啦
剛剛忽然想到 就看了一下囉

好好玩阿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