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6, 2009

澳洲大驚小怪

來到澳洲將近300天,
我們總結目前為止覺得最不可思議的事^^
(應該說是"讓我們大驚小怪的事"~)

食:
ME =>豬肉超級無敵噁心難吃
HONEY=>炸魚薯條
衣:
ME =>澳洲小朋友也是要穿制服的
HONEY=>二手衣
住:
ME =>房屋的隔熱及保溫效果超棒
HONEY=>房子門面窄,但內部很深
行:
ME =>O-Bahn(軌道式公車,很像捷運,時速可以到100km唷!)
HONEY=>同上
育:
ME =>各行各業的人都以自己的工作為榮
HONEY=>職業訓練做得很好
樂:
ME =>看到野生袋鼠
HONEY=>沒有夜市

2 comments:

said...

HI 我是冠棋,很久不見啦,今天柏吟敲我,我才知道妳們也去澳洲,不過已經是妳們回去台灣的時候了,有空我會好好拜讀你的網誌,作為我的參考,有空在跟你請教一下
PS
我的msn: hmanwang@hotmail.com
facebook: hmanwang@gmail.com
可以加入我 ^^

Vivian Chen said...

啊 哈哈哈 終於回到台灣了 一定開心的一直大喀小吃吧~忌妒><

收到你們的明信片了耶...呵呵 超可愛的啊謝啦~我知道你們很懷念ADLAIDE冷冽的空氣~但速!現在晚上都只有5度耶~冷颼颼

保持連絡耶,說不定我們回去會先參加你們的那一場喔~!!(P.S有看到求婚記了喔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