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9, 2009

很像台北

最近很想家耶~
可能是回家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也可能式墨爾本太像台北,
讓我想快點回家!

想回家照顧爸爸媽媽的飲食,
雖然我知道爸爸大概還是會喜歡自己那套不健康飲食原則.
想回家做拼布做卡片,
雖然我在這城市已經認知到自己是屬於死板派的人~

墨爾本真的是待越久越喜歡的城市.
哈哈~可能被雪梨嚇過,所以來到墨爾本覺得一切都可以接受^^
而且街頭巷尾的咖啡香真讓人心情愉悅~
墨爾本的人好會享受喔~
到處都是餐廳小吃店,
周末有好多式及可以逛,
平常也有很多免費的展覽!
不過,人群還是比阿德雷德擁擠~
過幾天又要回阿德雷德囉^^
又要去當鄉下人啦~

最近又再減肥了~
好吃又不能吃實在有夠痛苦!
不過現在年紀大了,代謝變慢,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回想當初西澳的生活,肥,不是沒有原因的^^"
回想在台灣喜歡爸爸的奶油吐司及媽咪的炒飯,天啊~油得真不健康=.="
要戒要戒!
我還想吃客家麻糬,豬血糕,臭豆腐,蔥抓餅,麻辣鍋,蛋糕,奶酥麵包....
天啊~要戒要戒!!!

雖然減肥很痛苦,
不過最近的飲食習慣讓我很輕鬆^^
每天都吃好多水果,尤其是蘋果^^
澳洲蘋果好好吃,脆脆的,甜甜的.
不像台灣蘋果綿綿軟軟的=.=" 一點口感都沒有~
我也吃很多香蕉及奇異果還有蔬菜唷^^
早餐的土司明明很想塗奶油,
但一想到驚人的寶盒脂肪酸及卡路里...
嗯~還是選擇不添加蔗糖的果醬及低脂起司吧~
連鮮奶都喝脫脂的了!
每次看到HONEY喝汽水吃洋芋片,喀餅乾巧克力,
噢~好痛苦=.=" 怎麼他都不胖??

對了!最近我也戒酒了=.="
酒真的會致肥....
可是我這麼愛喝,又愛喝到醉醺醺的感覺^^"

回台灣要游泳運動囉!
希望身體健康,以後才能去很多地方玩,吃遍很多地方!!
哈哈~明天還要去上海的世界博覽會呢^^

1 comment:

姿華 said...

哈哈~儀君等妳回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