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7, 2008

Tiffany & Co

2008年7月26日,一個沒甚麼特別意義的日子,HONEY在好朋友的幫忙下,捧著一大束的向日葵玫瑰花,拿著Tiffany & Co的戒指,在大庭廣眾之下跟我求婚了!

很開心,很感動,但也很緊張,很害怕!

很佩服HONEY的勇氣,現場好多人,超不好意思的! 也很謝謝HONEY的用心&好友們的義氣,以往在電視上才能看到的場景,就這樣發生在我身上^^"

只是這天怎麼這麼快就來了? 我以為大概還要4~5年耶! 太快了太快了,我都沒有心理準備~

雖然結婚是以後的事,但答應了求婚,收了戒指,感覺有點壓力XD 好像一切不再只是單純地談戀愛,而是要對HONEY的一生負責任...

我真是個想很多的女生!其實,只要靜靜地享受被愛被寵被疼的感覺就好了嘛^^ 人家也沒逼我做我不喜歡做的事,我不高興的時候也都讓我罵,莫名其妙地生氣或心情不好也沒關係. 我很幸福啦!

HONENY, 你是好人^^ 謝謝你~ 不過,結婚是很久以後的事唷^O^ 總是要等到我工作穩定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