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遇到好牙醫

昨天終於結束了為期2個月的滿口爛牙療程. 拔了智齒,也補了蛀牙,現在應該算是OK了吧!?

從小就非常討厭看牙醫,每次都酸酸的,而且一堆奇奇怪怪的工具在嘴巴裡動來動去,好可怕XD 群欣的蔡醫師人很好,很有耐心,技術也不錯,讓我很放心,很有安全感^^ 還好是去群欣,不然我這兩個月一定超難熬的.

蔡醫師是喜歡趴趴走的哈日族,很喜歡去日本旅遊,本來他有打算要去雪梨跨年,但是他說北京奧運實在花太多錢了!所以去不去雪梨就不一定囉~ 不過我們還是互留了msn,以免到時身在異鄉需要幫忙! 哈哈~我連雪梨住宿都沒搞定,能幫什麼@@"?

離開診所前,蔡醫師給了我一大堆的藥,據說那種止痛藥超有效,連生理痛都可以治唷! 還有抗生素&胃藥,都是可以用來救急的! 抗生素比較麻煩,入境一定要有醫師處方,不過,我連藥單都拿到啦!! 其實我比較開心拿到止痛藥^^我可以吃好久耶~ 哈哈~以後就不會生理痛囉! 生理期也不會一副要死掉的樣子^^

慶幸自己遇到好牙醫,真開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