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買到背包&外套囉!

昨天去阿秋姐姐那買了背包及外套. 阿秋姐姐還送我們貼身腰包&旅行用刀叉湯匙組!

其實我喜歡的背包是另一款,背起來超舒服的那款,但是它比較貴,功能比較差=.=" 最後我妥協了,選擇了比較不舒服但是功能較好的那款!

我喜歡的外套是女款,但是沒有我的尺寸啦!最後買了超容易髒的亮黃色男生版S號. 男版外套穿起來很舒服,還有防水,女版的就是版型漂亮合身. 有好有壞啦!至少在澳洲下雨天濃霧天,HONEY可以很容易發現我在哪,不會把我搞丟^^" 缺點就是穿起來就是個男人樣,而且太太太容易髒了,依照我這野蠻的個性,沒幾星期就髒了!!

阿秋姐姐人超好的!我們大約晚上6點15分去試背,離開時已經8點多了! 過程中,阿秋姐姐不厭其煩地解說,幫我們條背長,拿衣服讓我們試穿. 只能說我們太龜毛了啦! 唉~我們的生意真難作^^"

其實我很喜買漂亮的背包&外套,但是預算不夠@@ 我的錢都在套房裡. 每次去登山用品店,看到別人在試背試穿,我都好羨慕喔!不過,真的有需要買到這麼好的嗎?

算了算了^^ 既然買都買了,我就要好好對待我的包包&外套^^ 心甘情願地愛它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