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04, 2008

群欣牙醫賒帳記

星期一我把上顎右邊的智齒拔掉了! 目前為止傷口應該都癒合的不錯,但是我好像還有蛀牙,因為還是有其他顆牙齒會痛,只是不像當初智齒那麼嚴重.

聽說石牌捷運站的群新牙醫很好,所以我就去報到了! 填完初診單,拿出健保卡,正要付錢時…..
“我的50元呢?”
“啊~中午太餓了!忍著牙痛還是吃了一個便當!”
“拿1000元給她找好了!”
“我的1000元呢?”
“啊~昨晚太累了!來不及把錢放進皮包就睡著了!”
“小姐,請問可以刷卡嗎^^”?”
“不行刷卡喔~ 那請等我一下,我去領錢!”
(才走到門口)
“對不起,我忘記帶提款卡,但是我的牙齒真的好痛…..”
(其實我的提款卡裡面只有900元, 根本提不出來!!)

護士小姐很好,沒有要我的證件,要我有空再來補就好!

我實在太誇張了,這家診所很有名,醫生都很好,診療費只要50元(陽明免掛號費),連50元我都付不出來….

No comments: